东方证券获评“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2018/04/12

4月8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17年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公司从35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膺这一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经由上市公司自荐、主管单位推荐、投资者实名投票、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层层筛选,依照上市公司的诚信合规、投资者回报、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披露、经营业绩、创新发展、公司治理、社会责任等八个维度综合排名,产生最受投资者尊重的100家上市公司。其中,沪市主板公司58家,深市主板公司18家,中小板公司15家,创业板公司9家。

公司此次获评“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称号,既是表明资本市场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和规范运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认可。公司将继续秉承“尊重投资者”、“积极回报投资者”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维护投资者权益,不断提高投资者保护水平,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