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止现金宝相关服务的公告

2019/10/08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证券业协会《关于有序规范证券公司互联网证券试点业务的函》等规定以及我公司于2019年5月21日及9月6日分别发布的理财账户清理相关公告,我公司将于2019年10月16日00:00起逐步关闭现金宝服务,届时将无法通过我公司办理现金宝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为了保障您的合法权益,现就现金宝关停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您尽快于2019年10月15日24:00前登录东方赢家财富版APP赎回您的现金宝持仓份额;

二、如您未及时办理现金宝持仓份额赎回,后续您如需查看或赎回相关份额,须至基金管理人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www.99fund.com)或官方APP(现金宝APP)办理。您的现金宝持仓份额及收益不受影响。

如有疑问,可向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咨询,或致电客服热线95503。同时,您也可以致电基金管理人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