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东方赢家财富”用户服务协议》等协议更新的公告

2019/10/14


(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尊敬的客户:

您好!

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保障您的合法权益,我们对《“东方赢家财富”用户服务协议》、《隐私政策》及《Level-2行情产品用户服务协议》进行了更新,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因东方赢家财富版APP拟更名为东方赢家APP,《“东方赢家财富”用户服务协议》名称将调整为《东方赢家APP用户服务协议》,《东方赢家APP用户服务协议》、《隐私政策》及《Level-2行情产品用户服务协议》中涉及APP名称等内容作相应调整。

二、《隐私政策》增加关于当您使用网络诊断功能时信息收集规则的说明。

更新后的《东方赢家APP用户服务协议》、《隐私政策》及《Level-2行情产品用户服务协议》将于2019年10月22日起生效启用。若您在生效后继续使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即表示您同意受变更后的协议约束。如对协议更新或相关事宜有任何问题,可致电95503咨询。

特此公告。

附件:1. 《东方赢家APP用户服务协议》

2. 《隐私政策》

3. Level-2行情产品用户服务协议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