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方赢家财富版”APP统一名称为“东方赢家”APP 的公告

2019/10/18

尊敬的投资者:

       “东方赢家财富版”APP自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为全面优化客户体验,统一客户认知,东方赢家财富版”APP20191018日起正式统一名称为东方赢家”APPAPP图标同步更新。统一名称后,您的账户、资金和原有产品与服务均保持不变。相关产品文件、风险揭示、协议条款等文件中的东方赢家财富版东方赢家财富版APP”均指代东方赢家APP”APP页面及活动规则中,涉及APP名称、标识等内容,将进行相应更新,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您的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欢迎新老客户近期关注苹果或安卓各应用市场,搜索东方赢家进行下载升级。

       “东方赢家”APP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我们将认真聆听您的心声,不断进行服务优化升级,感谢您一路以来的陪伴和信任!

   各应用市场更新时间可能略有先后,请认准东方赢家,并通过官方渠道获取相关信息,谨防其他个人或第三方机构冒用APP名称,损害您的权益。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可致电95503咨询,若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