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向复旦大学抗击新冠肺炎医疗基金捐赠150万元

2020/03/21

2020年3月20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一场简单而不失隆重的捐赠仪式在复旦大学医学院举行。东方证券向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基金捐赠150万元,定向用于上海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一线医护人员爱心津贴的发放,以感谢他们夜以继日的付出和努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办公室负责人,上海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任等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此前,东方证券已通过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向600名上海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发放了合计300万元的关爱津贴。在物资捐赠方面,公司已累计向16家上海及武汉的医院捐赠了40万元抗疫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东方证券已联合东证期货、东方红资产管理、汇添富基金累计捐赠1100万元,发挥企业的力量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