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旗下公司荣膺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多个奖项

2020/04/17

日前,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东方证券下属全资子公司东证资管和参股公司汇添富基金均荣获多个奖项。

其中,东证资管荣膺“权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旗下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获评“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东方红沪港深混合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汇添富基金旗下三只基金——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汇添富蓝筹稳健混合、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分别荣获七年期、五年期、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活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享有中国基金业“奥斯卡”奖的美誉。此次获奖体现了专业评价机构对东证资管在权益投资领域管理能力的认可。东证资管曾在2019年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2018年度金牛进取奖”,至今已连续三年有基金产品荣获“金牛奖”。

与此同时,汇添富基金始终倡导“坚信长期的力量”,致力于为投资者实现长期优质回报。数据显示,上述获奖的三只产品成立以来的累计收益在同期同类基金中均排名第一,诠释了汇添富“一切从长期出发”的经营理念,展现了汇添富突出的投研实力。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东方证券全资子公司东证资管受托资产管理规模人民币2228.79亿元,其中主动管理规模占比高达99.26%,远超券商资管行业平均水平。此外,东方证券主要通过持股35.412%且为第一大股东的联营企业汇添富基金开展基金管理业务。截至2019年末,汇添富公募基金管理规模为人民币5194亿元,较年初增长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