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首单公募基金托管产品顺利上线

2020/05/12

5月11日,东方证券托管的首单公募基金“海富通瑞弘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正式上线运营。

自公司获批公募基金托管资格以来,东方证券托管业务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围绕公募基金运作特点和要求,在人员、系统、制度、风控、流程等各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准备;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和客户,相继与睿远基金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基金专户托管业务合作关系。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发挥集团协同优势,加强内部各业务条线资源整合,共同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与海富通基金公司确定合作的公募基金产品---“海富通瑞弘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经证监会批复后,经过各方面积极准备,实现顺利上线。

首单公募基金托管业务的上线,是监管部门和市场对公司托管业务服务能力的检验和认可。至此,东方证券托管业务合作客户类型已全面覆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以及包括外资私募在内的私募基金等各类机构,并建设形成完整的托管业务产品线,为满足机构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迈出了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