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证国际关于伪冒东方期货香港网站的澄清声明

2020/05/26

近日,东证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仿冒我司控股公司东方期货(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期货”)品牌、网站等,以东方期货或东方期货工作人员名义发布信息等违法违规活动,为保护投资者和我司合法权益,我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东证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唯一官方网址:www.dfzq.com.hk。

二、我司及控股公司未授权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发布业务信息或以我司及控股公司名义开展活动,我司及控股公司所有业务活动均通过我司官方网站、交易软件及“持牌”从业人员开展,我司提醒社会公众及投资者通过正规金融机构及“持牌”从业人员开展金融活动、进行投资理财。

三、域名为“http://www.dongstock.com”及“http://www.dfgold036.hk/zh-cn/”的假冒网站非我司拥有或控制, 与我司无任何关联。任何假冒、仿冒我司及控股公司名称、标识等内容或名义从事的活动均非我司行为,敬请社会公众及投资者注意辨明真假,防范上当受骗,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免受侵害。我司已就上述事件通知相关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对于阁下或任何人士,因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联系该等网站而导致的损失或损害,我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阁下担心曾向该等网站提供个人资料、开立账户、进行交易操作,或从任何渠道收到怀疑冒充由我司发出的信息,请立即向警方报案或致电客服热线40086 - 95503(内地)/852 - 35191288(香港)查询。

四、对于假冒、仿冒东证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及控股公司名义,损害东证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及控股公司名誉、欺诈投资者的恶劣行为,一经发现,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将在第一时间向监管部门报告及备案。


东证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