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2020/06/04

东方证券和新浪财经(以下合称我们)于2018年、2019年联合举办了两届“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该活动致力于打造私募证券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平台型创业生态体系,是一个成长型证券私募实盘比赛。

 

近日,东方证券和新浪财经接到投资者举报,有人假冒我们名义,通过微信群和网站组织“2020年私募梦想创业营遇见好私募总决赛”,并向群内投资者公开推荐股票,或以为“总决赛”参赛者拉票为由,通过视频直播公开推荐股票,造成了严重的不良社会影响,同时对我们的声誉及合法权益也造成了损害。对此,我们严正声明如下:

 

12020年,我们将不再举办“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同名活动,并将推出全新定位的证券私募行业评选活动,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开展。活动的具体相关信息将在以下官方媒体渠道发布:

新浪财经:finance.sina.com.cn

东方证券:www.dfzq.com.cn

 

2、我们在联合主办活动中,一直以来均是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所有工作,过程中不会对参赛机构收取任何费用,更不从事推荐股票、代客理财等盈利性活动;亦不会设置微信群来组织参赛人和投资者。请广大证券私募从业者、投资者不要轻信不法分子的伪造信息,避免造成损失。

 

3、我们已经收集了相关证据,并向有关主管部门上报此事。同时,再次郑重警告正在冒用我们名义进行推荐股票及其他活动的任何个人或组织,立即停止此类非法行为。对于损害我们合法权益的行为,我们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举报或核实“私募梦想创业营”活动信息的,请联系:

邮箱:chuangyeying2019@sina.com

电话:东方证券 95503

新浪财经 010-6267 5640


附:假冒截图

假冒截图.jpg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