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Level-2行情产品用户服务协议》更新的公告

2020/06/10

尊敬的客户:

您好!

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保障您的合法权益,我们对《Level-2行情产品用户服务协议》进行了更新,主要调整了服务费用相关内容。 更新后的《Level-2行情产品用户服务协议》将于2020年6月18日起生效启用。若您在生效后继续购买我们的Level-2行情产品,即表示您同意受变更后的协议约束,生效前已购买的Level-2行情产品不受影响。如对协议更新或相关事宜有任何问题,可致电95503咨询。

特此公告。

附件:1. 《Level-2行情产品用户服务协议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0日

 

 

 

 

Level-2行情产品用户服务协议

(最近更新日期:2020年6月18日)

 

尊敬的投资者:

 

在您购买、安装及使用Level-2行情产品(以下简称“本产品”)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充分理解本协议,特别是加粗标注的内容:

 

一、协议的签署与修订

1. 本协议为您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就本产品及相关服务签署的法律协议,本协议亦适用于任何有关本产品的后期发行和升级。

2. 请您审慎选择是否接受本协议。一旦您通过网络页面点击确认本协议或以其他方式选择接受本协议(如购买、使用行为等),视为您已理解并完全接受本协议项下的全部条款。如果您不同意或无法准确理解本协议的任何内容,请不要购买、安装或使用本产品。

3. 东方证券将不时根据互联网的发展和国家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的变化,不断地完善服务并依此修改本协议的条款。您同意,如本协议发生变更,东方证券将提前七个自然日通过东方赢家APP或官方网站(www.dfzq.com.cn)予以公告,无需另行单独通知您。变更后的协议自公告期届满之日起生效。如您在协议生效后继续使用本产品,表示您接受并同意变更后的协议,也将遵循变更后的协议。

 

二、产品使用许可

1. 本产品为东方证券向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及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购买并提供给您使用的移动端Level-2增值类行情服务产品。上海证券交易所Level-?2行情的一切知识产权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和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Level-?2行情的一切知识产权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上证所、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交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和东方证券不对本产品的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承担任何责任。

2. 东方证券向您提供的Level-2行情产品的服务时间不超过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或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给予东方证券的许可期限。若许可到期不再延展,或上交所、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交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撤销许可,东方证券将立即终止向您提供Level-2行情,您不得因此要求上交所、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交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和东方证券承担责任或赔偿。

3. 本产品仅限已签署本协议的用户在东方证券指定的平台使用。您不可转让或授权他人使用,任何将Level-2行情用于其他用途的拷贝、销售、转让、出租、修改等行为均认为是侵权行为。您只能在一个终端查看Level-2行情,不可在多设备同时使用本产品。

4. 未明示授权的其他一切权利仍归东方证券所有,您使用其他权利时须另外取得东方证券的书面同意。

5. 除本协议有明确约定外,本协议未对本产品以外的东方证券的其他服务的服务条款作出规定。对于这些服务,可能有单独的服务条款加以规范,请您在使用有关服务时另行了解与确认。

 

三、风险提示及使用须知

1. 东方证券向您提供Level-2行情属于增值信息,任何情况下均不代替上交所、深交所即时行情作为交易服务信息。您在使用本产品前应确保已安装相关软件并可顺畅接收上交所、深交所即时行情。

2. Level-2行情产品中的所有图表、数据、信息以及经过整理分析后的各种统计结果等,仅供您作为信息参考,任何情况下均不能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或投资建议。东方证券力求但不能保证本产品所有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可靠性。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您据此投资而遭受的全部损失需由您自行承担,上交所、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交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和东方证券不承担任何责任。

3. 您完全了解并理解互联网的各种风险,并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法律后果。因系统检修、维护,网络漏洞、病毒、木马、黑客或恶意程序攻击,系统不稳定或故障、网络通讯繁忙、传输延迟、电力故障、信息源异常或发生其他不可预测情形,交易所原因,不可抗力,法律法规变更、监管政策变化,以及其他任何网络、技术、通信等原因造成服务中断或不能满足您要求的风险,由您自行承担后果。

4. 由于您的移动终端配置、性能、软件系统原因,您操作不当、保管不善,第三人获得您的账户资料、密码,以及其他您本人原因造成的损失,由您自行承担。我们提醒您注意自我保护,掌握手机等交易终端操作经验及安全防范知识,避免在公用或非安全环境进行交易,保管好您的账户、密码等身份要素信息,安装正版安全软件并启用实时防护和在线升级功能,以防范病毒、黑客入侵和恶意软件干扰。

5. 如果您发现您的账号、密码遭到他人非法使用或其他任何未经合法授权的情形,应立即以有效方式通知东方证券。您理解,东方证券对您的请求采取行动需要合理期限,在此之前,东方证券对第三人使用该服务所导致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6. 如果发现同一账号在同一时间内被多人同时登录使用,东方证券有权采取中止提供Level-2行情产品、注销账号等措施且不承担任何责任。

7. 您不得实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行为,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由您自行承担,若导致东方证券损失的,东方证券有权要求赔偿,并有权立即停止服务并保留相关记录。

(1)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向任何机构或个人提供全部或部分Level-2行情产品;

(2)将全部或部分Level-2行情用于开发衍生产品;

(3)以任何方式将全部或部分Level-2行情用于商业环境、盈利活动及非法目的;

(4)删除Level-2行情及其他副本上所有关于版权的信息、内容;

(5)对Level-2行情及其相关服务进行破解、反向工程、反向汇编、反向编译等;

(6)对于Level-2行情的图像、文字等相关信息进行复制、修改、链接、转载、汇编、发表、出版、建立镜像站点、发展与之有关的衍生产品、作品、服务等;

(7)利用Level-2行情及其相关服务发表、传播、储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危害国家安全、祖国统一、社会稳定的内容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商业秘密等合法权利的内容;

(8)其他违反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及侵犯他人权益的行为。

 

四、服务费用及支付方式

1. 您购买的Level-2行情产品的服务期限及应支付的服务费用金额,以东方证券Level-2行情产品售卖页面的信息为准。Level-2行情产品须先付费后使用,不支持退款。

2. 您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等方式支付服务费用,具体以产品售卖页面提示为准。如您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支付的,您应遵守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业务规则和东方证券关于第三方支付的相关规定,并自行承担因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导致的全部风险。

3. Level-2行情产品的服务期限按自然月计算,例如2018年2月27日,购买1个月,则Level-2行情产品的使用期为2018.02.27~2018.03.26。

五、违约责任

1. 除本协议另有约定外,任何一方未履行本协议下的任何一个条款均视为违约,违约方应承担由此造成的不利后果。

2. 用户违反本协议,东方证券有权视行为性质采取包括但不限于限制使用、中断使用许可、停止提供服务、法律追究等措施。

六、附则

1. 本协议的任何条款无论因何种原因无效或不可执行,其他条款仍然有效并对双方具有法律约束力。

2. 本协议的签署地为中国上海市黄浦区。本协议的成立、生效、履行、解释及纠纷解决,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法律。

3. 在履行本协议的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各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提请上海仲裁委员会在上海按照该会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4. 除本协议另有约定外,本协议自您的Level-2行情产品服务期限到期之日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