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伪冒东方证券APP的澄清声明

2020/07/21

近日,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仿冒东方证券APP,为保护投资者和我司合法权益,我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东方证券官方APP为东方赢家APP

下载地址1:

https://iwx1.dfzq.com.cn/html5-marketing/marketing-install/index.html

下载地址2:

https://www.dfzq.com.cn/osoa/views/main/home/Softwaredownload/index.shtml

(其他相关联的官方认证APP有:东方赢家期权APP、东方赢家期权(仿真)APP和东方大智慧APP,此两款APP仅需到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相关名称即可下载,安卓和iOS系统皆可使用。请投资者勿从不明来源二维码处扫描下载。) 
        如需接受东方证券的专业证券业务服务,请在官方渠道查询并获取服务信息,避免因接受非法证券服务导致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二、名称为“东证股票”的假冒APP非我司拥有或控制, 与我司无任何关联。任何假冒、仿冒我司名称、标识等内容或名义从事的活动均非我司行为,敬请社会公众及投资者注意辨明真假,防范上当受骗,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免受侵害。我司已就上述事件报告相关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对于投资者因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联系该等APP而导致的损失或损害,我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投资者担心曾向该APP提供个人资料、开立账户、进行交易操作,或从任何渠道收到怀疑冒充由我司发出的信息,请立即向警方报案或致电客服热线95503查询。

三、对于假冒、仿冒我司名义,损害我司名誉、欺诈投资者的恶劣行为,一经发现,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将在第一时间向监管部门报告及备案。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