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惕冒用“东方证券机构版” APP名义进行诈骗等非法证券活动的风险提示

2021/05/12

各位投资者:

近日我公司发现多起不法分子冒用东方证券工作人员名义,伪造东方证券网站(https://ff.wcosso.com/mtgy.html),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投资者,向投资者推荐非法交易软件“东方证券机构版”APP,开展非法证券活动,严重破坏证券市场正常秩序,损害我司声誉。

为维护证券市场秩序,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东方证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明辨真伪,警惕此类非法证券活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以防上当受骗。对于任何冒充我司或我司工作人员名义,欺骗投资者、损害我司声誉的非法行为,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司进一步提醒广大投资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地址为:www.dfzq.com.cn,官方APP为:东方赢家,全国官方客服热线为:95503,官方微信号为:ORIENT_SECURITIES。如需接受东方证券的专业证券业务服务,请在官方渠道查询并获取服务信息,避免因接受非法证券服务导致不必要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