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品牌建设证券公司”

2021/11/16

2021年11月9日—15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中经未来承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汇集8大品牌论坛,线上联动超过200家领军企业,覆盖房产、金融、汽车、银行、保险、医疗、TMT、能源、新消费等行业领域,邀请国内重点媒体超过100家,聚焦全球经济变迁,共话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2021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东方证券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品牌建设证券公司”。

东方证券成立20余年来,始终坚守“专业、进取、有温度、值得信赖”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东方证券相信,美好生活不仅只有财富,还包含真爱、健康和快乐。

东方证券从一家仅有586名员工、36家营业网点的证券公司,逐渐壮大为一家总资产达2900亿,净资产超过600亿,员工6000余人、在全国87个城市设有177家分支机构,提供证券、期货、资产管理、理财、投行、投资咨询及证券研究等全方位、一站式专业综合金融服务的上市证券金融控股集团。公司长期打造进取且有温度的品牌,并积极进行内外部宣导,通过文化展厅、内外部宣传平台,来加强文化渗透,助力打造公司文化“软实力”,通过文化建设打造优势业务品牌影响力。

“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路上,东方证券以专业的实力、进取的精神、负责任的态度以及诚信稳健的步伐,陪伴你、支持你,与你共享同悦,共创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不仅可以激发人们情感上的共鸣,也恰好契合了国家社会发展的主旋律,更为其自身发展奠定了深厚长远的文化基调。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中国经营报》创办于2003年。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19年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汇聚了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之路,成功搭建了政府、企业、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

未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将继续携手优秀的中国企业,共同为中国经济发展与商业探索贡献智慧,深入挖掘企业竞争力的内在动力,站在时代风口,触摸商业新未来。

(本文转载自中国经营报)